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幸福来的这么快》

 -#全职高手##新双花##于远#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点文填坑,致我亲爱的徒弟 @桃反田        一个目录^_^

1.
百花上下都知道,邹远对张佳乐的崇拜几乎算得上狂热
但是于锋不知道
所以他在熟悉百花环境,瞄到一眼邹远房间时,震惊了
满墙的张佳乐百花缭乱海报,以及摆满桌子的手办,大部分都是限购
所以小远这是利用身份优势内定了张佳乐周边吗?
于锋显然关注点错了……

2.
百花上下都知道,于锋对邹远的暗恋几乎算得上明恋
但是邹远不知道
所以他在听到百花队员小声谈论八卦,提到于锋名字时,震惊了
什么叫于队看某人的眼神里满满都是宠溺与温柔以及藏在眼底被克制住的欲望啊?
所以说蓝雨出身的选手果然……都是基佬吗?!
邹远显然关注点也错了……

3.
于锋觉得自己挺苦逼的
邹远每天在面前晃来晃去,自己却不能伸手把人揽进怀里
尤其是夏季天热的时候,邹远穿一件白衬衫,敞开俩扣子
于锋不知道多少次偷瞄邹远锁骨时,差点流一脸的鼻血

4.
有一天,努力伪装成正人君子的于锋终于忍不住暴露他的色狼本性了
“小远,”于锋抓住路过的邹远的手腕,“你等等。”
和于锋擦肩而过的邹远眨眨眼睛,一脸无辜:“于队,怎么了?”
躲在一旁的百花众人屏住了呼吸
盼了这么久的表白终于要来了吗?!

5.
“那个,”于锋脑子一热,脱口而出,“训练室开了冷气,你穿这样会冷。”
然后趁邹远没反应过来,伸手给邹远扣好了扣子。
“……哦。”邹远没做他想,“谢谢于队。”
百花众人一脸恨铁不成钢。

6.
周光义:“这队长,一代不如一代啊……” 

莫楚辰:“听说当年,孙队追到副队,那不是分分钟的事?”

曾信然:“张佳乐比邹远……脑子应该更不好使吧?孙队都能让他开窍,于队是不是不行啊?”

于锋:“我行!”

众人吓了一跳。

于锋追问:“呃,那个,孙队当年……是怎么搞定副队的?”

周光义莫楚辰曾信然:“……”

你行你别问啊!


7.

听完众人的一番建议,于锋表示受教了,并决定当晚测试一下。

于是在月黑风高的晚上,于锋抱着被子出现在了邹远门口。

邹远:“???于队你干嘛?”

于锋:“呃,我房停水了,能来你这洗个澡不?”

邹远:“你抱衣服来我能理解,可这被子……是咋了?”

于锋:“呃,我床塌了,能来你这睡一晚不?”


8.

所以说,邹远是小天使、傻白甜小天使这话不是没有根据的。

因为他信了于锋的鬼话。

他居然相信了神色慌张的于锋说的漏洞百出的鬼话?!!

百花众人觉得,于锋要是还拿不下邹远,张佳乐都能变机灵了。


9.

大概,和孙翔比起来,张佳乐也是能机灵那么几次的。

这个猜想来自于百花。

因为于锋明恋依旧是单方面明恋,邹远毫,无,察,觉。

周光义:“同房一夜,竟然没表白?”

莫楚辰:“同睡一床,竟然没成功?”

曾信然只剩下了重重的叹气声。

于锋:“至少我知道了小远睡姿很安分TVT”


10.

百花众人表示看不下去了,商量着如何助攻一把,于锋一脸感激不尽。

周光义先去打探邹远口风:“嗨,副队,你最喜欢谁呀?”

够直接够明了,单刀直入吗?于锋默默记在心里。

“张佳乐。”

“除了他!”

“那就孙队。”

“还有呢?”

“不是问最喜欢吗,哪儿有那么多。”邹远无辜。

周光义败下阵来。


11.

莫楚辰搓搓手,接着上了:“副队,你最喜欢吃什么呀?”

“基本不挑。”

“哦?好巧,我也是,不挑食营养才有保证。”

先了解对方的喜好,再投其所好寻找共同话题吗?于锋默默记在心里。

“不过有一道菜我不吃,变态辣炒王不留行盖浇白斩鸡和秋葵拌饭。”

“……为什么?”

“因为张佳乐曾经说过这是叶修的配方,欠揍的味道……”

莫楚辰情不自禁想要来一份变态辣炒王不留行盖浇白斩鸡和秋葵拌饭试试。

不重点难道不是于锋的面前矗立着一座名叫张佳乐的大山吗


12.

曾信然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肩上的重担非比寻常。

“于队,你的幸福就交给我了。”曾信然跨过了倒在邹远脚边的周光义和莫楚辰的尸体,向感情迟钝的邹远大魔王发起了挑战。

“副队,请问你觉得于队怎么样他高吗他富吗他帅吗他符合你审美吗他是你心中的白马王子吗如果他对你好希望你明白他的心意你会接受他和他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吗?”

一连串的发问不给对方思考和拒绝的时间吗?于锋默默记载了心里。

“那个……”在一片回光返照的期待中,邹远有点小抱歉,“你说啥?语速太快我没听清。”

曾信然,卒。

看来还是有必要给对方留下思考时间的……于锋补充。


13.

有了周光义莫楚辰曾信然三人的前车之鉴,于锋忽然有信心多了(喵喵喵???)

在三具尸体同情的注视中,他胸有成竹地走向了邹远,发动了最后一击。

“小远,我喜欢你。”够直接够明了,单刀直入。

”我不挑食,不吃变态辣炒王不留行盖浇白斩鸡和秋葵拌饭,你喜欢的我都喜欢。“了解了对方的喜好,再投其所好寻找共同话题。

“还有我是很认真的你相信我,我不高不富不帅但是可以给你肩膀依靠可以养你可以一直陪你,那个你……”给对方留下思考时间。


14.

“嗯……我啥?”

周光义莫楚辰曾信然表示尸体也要再死一次了,嗯那么久以后你就说这俩字?!


15.

“呃,你……接受吗?”于锋忐忑。

“接受啊!”

“你相信我,我一定……啥?!接受了?!”于锋愣在原地,不敢相信幸福来的这么快。

周光义莫楚辰曾信然目瞪口呆,表示我们也不相信幸福来的这么快。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