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喻文州生贺】你俩既然互相暗恋就赶快在一起啦!!!》


-#全职高手##喻黄#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喻队0210生日快乐!送你一只小天天!
-大家听我说,这篇特短,还是上篇生贺《午后》好看!!!

1.
离喻文州生日越来越近了,黄少天也越来越烦躁了。
因为他还没有确定喻文州喜欢什么,要送他什么。
临近抓狂的黄少天最近逮着人就劈头盖脸地问一大堆问题,直接把对方给问懵逼了。

2.
“郑轩/徐景熙/小卢/宋晓/李远/……/你说队长到底喜欢什么啊?我要送他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马上就要到队长生日了我一点头绪都没有啊怎么办qwqqqqq你说我要是自己动手做个大蛋糕什么的队长会喜欢吗会喜欢吗?可是本剑圣不擅长厨艺啊怎么办这个办法不行啊!所以说到底该怎么办嘛我要疯了!!!”
“郑轩/徐景熙/小卢/宋晓/李远/……/:“…………”

3.
郑轩欲哭无泪:“黄少,你这样已经是疯了……”
黄少天哀嚎:“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4.
“要不这样吧,”关键先生宋晓关键时刻站出来提了个关键的建议,“黄少你直接去问队长呗?”
“我……”黄少天罕见地只憋出一句,“我怂行不行!!!!!”
众人一阵大笑。

5.
“要不让小卢去探探口风?”徐景熙出主意。
卢瀚文假装中枪倒地:“为什么是我……”
郑轩眨眨眼:“队长最疼你了啊。”
卢瀚文切了一声:“胡说,明明队长最疼黄少了!”
“咳,”黄少天生硬地终止喻文州最疼谁这个话题,“你们不要在这里净扯这些好不好!!!难道你们不打算送队长生日礼物吗!!!!难道你们不爱队长不爱蓝雨了吗你们还是不是蓝雨的好队员……”

6.
离得最近的李远抹了把脸上的口水,弱弱地回答:“我们都准备好了啊,谁像黄少你一样,去纠结那么多……”
“就是。”郑轩翻了个白眼。
“爱之深啊纠结之切。”宋晓摇头叹气。
“诶,干脆黄少你把自己送过去,顺带告个白呗?”受不了喻黄二人整日互相暗恋冒粉红泡泡的徐景熙提议。

7.
“……”黄少天老脸一红,“万…万一队长他……”
“少天。”喻文州突然出现,“小卢怎么躺地上呢,快起来。”
黄少天要说的话在舌尖上打了个圈,咽下去了。

8.
郑轩拉着小卢起来,众人识相地迅速退避三尺。
黄少天:“……”
喻文州:“……”
其实吧,大家挺贴心的。
毕竟谁也不想看互相暗呸明恋的喻黄俩人你侬我侬。

9.
“队长!”黄少天揉衣角,“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有啊,”喻文州揉黄少天头,“等我生日那天告诉你?”
“可是我会来不及买啊QAQ”黄少天抬头看喻文州。
“没关系,你答应一定送给我就可以了。”

10.
扒墙角蓝雨众人看到喻文州挂着的笑容就知道黄少天这次妥妥地被卖了。
“诶,黄少不长脑子啊。”郑轩叹气。
“果然想要恋爱的人智商都是幼儿状态啊。”宋晓摇头。
“队长终于要主动出手搞定黄少了,再也不用看他俩互相暗恋暧昧着了!”李远大喜。
“太天真了,接下来我们面临的是他俩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了。”看透一切的徐景熙拍拍李远,一脸沧桑。
果然每个战队的智商担当都是奶妈。
除了中二晚期方士谦。

11.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晚安!!!!今天你要早点睡哦明天就是你生日啦!!!!!!
索克萨尔:嗯^_^少天也早点休息
夜雨声烦:我不,我要等到零点第一个跟队长你说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不如你直接守在我这儿,过来吧
夜雨声烦:诶诶诶?大半夜的敲你门会不会被其他人听到啊???
索克萨尔:不会,你不用敲,我把门打开了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我马上就来!!!

12.
黄少天抱着被子悄咪咪地钻出来,抹黑到隔壁喻文州门前,轻轻一推,果然推开了。
四下望了没人,黄少天闪身就进去了,一下子撞进了一人怀里。
“少天?”

13.
黄少天脑子里狂刷着“这算不算我对队长投怀送抱他会不会觉得我太主动了万一不爱我了怎么办不对他还没说过他爱我”的弹幕,对喻文州喊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少天。”喻文州耐心地又叫了一遍他的名字,“抱着被子床上睡觉去,这里凉。”

14.
喻文州黄少天各自裹在自己的被窝里,躺在一张床上。
黄少天眼睛盯着天花板一直眨呀眨。
“十一点五十九了。”喻文州说。
“还有一分钟!”黄少天有点紧张。
“十一点五十九分四十三秒。”喻文州报时。
“队长生日快乐!!!!!”手机屏幕上日期刚跳到0210,黄少天就立刻转头大喊。
“嗯。”喻文州起身了,黄少天看着他,心里有点忐忑。
“还记得答应我的事吗?”

15.
“……记得,队长你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生日礼物???”黄少天努力装无辜。
“嗯……”喻文州俯身,额头抵在黄少天额上,“喜欢你,想要你。”
“我……我也喜欢你啊队长!!!”


*☼*―――――*☼*―――――
喻队生贺有五篇!!!五篇!!!
0210已经在学校orz当天发不了,今天俩篇,情人节一篇,其他时候补完生贺见谅qwqqqqq
初恋喻队0210生日快乐让我嚎个够先……

 
评论(2)
热度(84)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