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荣耀贴吧】818那些让你决定和对方在一起的瞬间》


-#全职高手##多cp#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提前好多天的情人节快乐(。・ω・。)ノ♡  姊妹篇看这儿

lz
今天是我和她一起过的第二个情人节,想想就很开心

lz
没错,这次是真来虐狗的

2l 吃瓜群众001
微草粉的lz和他蓝雨粉的女票一起过了一个情人节一个七夕,所以你们只在一起了一年是吧?

3l 吃瓜群众002
支持楼上,反对虐狗

4l 吃瓜群众003
支持楼上,反对虐狗

lz
怎么又是你们三个单身狗……我来给你们喂狗粮了
下周三她生日,我准备向她求婚,订婚信物打算用我写了两年的日记本,里面记录的全是我们交往以来的的事
我们在一起之前,有次见到一本本子,翻开来看里面全是我的名字ε(┬┬﹏┬┬)3
本子没署名,但我知道是她的,核对过字迹。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她比我想象的还要了解我,捡到宝了

6l 压力山大
看到题目赶紧来
大概是尽管身边有人吵到要死,他坐在我对面冲我扶额一笑,整个世界就安静了,只剩下了他
然后我拉着他躲到一旁,偷得浮生半日闲

7l 学医救不了蓝雨
怎么突然苏起来了,跟队长学的吗

8l 压力山大
今天情人节,秀个恩爱苏一苏你

9l 学医救不了蓝雨
好吧,那我也回答下
都说剑与诅咒里夜雨声烦总是提剑守护在索克萨尔身旁,其实楼上也有很多次义无反顾地冲过来帮我解决周遭的威胁

10l 满城风雨
有段时间真是为战队的事操心得厉害,觉都睡不安稳。失眠的时候就爬起来,一个人坐在放映室看电视。感觉到冷的时候忽然有件外套披在了我身上,他坐在我旁边说一起看

11l 我不是贾宝玉
你还记得这件事啊…我也想说这件事,不过是后半部分
你没看一会就开始犯困,头一歪靠在我肩上睡着了
我顿时有点方,不知道该干嘛,低头看见你在梦里还皱着眉头,嘀咕要怎么调整出场阵容,有什么解决方法。
心一下子就疼得厉害,想帮你再分担一点压力,让你开心点

12l 满城风雨
现在这样我已经挺开心了

13l 木木木木
话说那个时候你没对我家秀秀干什么吧?比如说偷偷亲了她???@我不是贾宝玉

14l 我不是贾宝玉
没……没有!

15l 木木木木
秀秀你看他这幅心虚的样子

16l 满城风雨
亲就亲了吧,反正都在一起了
沐沐你家那位呢

17l 木木木木
今天一早就没看见他哎

18l 莫莫莫莫
那个……别逛贴吧了,回房看下

19l 满城风雨
哟,愣头青也学会浪漫了?

20l 我不是贾宝玉
女王大人,请起驾回宫

21l 木木木木
回完这个贴我就去
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某人明明做了一碗长寿面,却被心脏抢了先,没能送我吃,一张面瘫脸就特委屈
然后我勉为其难地又吃一碗他做的,味道还不错,吃碗面我发现碗底有字
这家伙,专门找人烧制了一套瓷碗……这创意也是没谁了

22l 莫莫莫莫
本来想直接告白的,还是没勇气。幸好你有足够的耐心。

23l gold right hand
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连面瘫愣头青都学会过情人节了
老林,快说几句感动我的话@glass liu mang

24l glass liu mang
产生把你追到手的念头可得追溯到很久以前,那时候你还在呼啸坐板凳

25l gold right hand
真的假的?老林你那个时候就对我图谋不轨,真不愧是第一流氓啊

26l glass liu mang
有次训练结束,咱俩趁天没完全黑,去门口那家老店吃鸭血粉丝汤。
不管是一路上你拉着我的手又跑又跳,还是你一口干完粉丝汤的时候撒娇喊我要再喝一碗,以及你摸着肚子打着饱嗝说回家了,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27l gold right hand
老林老林老林,喊你一万次都不够
每次你都能温柔地回应,即使成为对手你也特包容我,咱俩都一起过了这么多年,早就分不开了
(•̀ω•́)✧你也永远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

28l 小叶子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29l 大蘑菇
相爱相杀了十多年,从宿敌变成了陪伴一辈子的人

30l 小叶子
啧,那啥,老韩,在一起一如既往哈

31l 大蘑菇
一如既往

32l 万花丛中
我跟大孙也是在一起很多年了的……当时为什么在一起?卧槽我们为什么在一起啊???@一点红

33l 一点红
需要理由吗?
咱俩一起组战队一起上赛场一起吃一起睡,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34l 万花丛中
我发现你没跟我告白!!!没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我!!!没跟我求婚就扯证了!!!!我都没来得及秀个恩爱!!!

35l 八卦始祖
这叫没秀个恩爱???

36l 压力山大
联盟秀恩爱俩对基佬首当其冲
双花喻黄:)

37l 一点红
等发觉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
走,情人节下馆子去

38l 我吃all肖
等发觉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

39l 拒绝all肖
……
心有点累

40l 我吃all肖
好嘛好嘛别心累啦!一起出去玩嘛,今天可是情人节(ฅ´ω`ฅ)

41l 拒绝all肖
嗯?想出去玩?先把这个帖子回复了

42l 我吃all肖
(。•ˇ‸ˇ•。)哼!队长你就想让我酱酱酿酿夸夸你,说就说!
其实有很多时候呀,就说最近的一次吧,队长你走过我身后的时候揉我头,简直把持不住⁄(⁄⁄•⁄ω⁄•⁄⁄)⁄

43l 拒绝all肖
咳,走吧

44l 我吃all肖
不!队长你还没回帖!

45l 拒绝all肖
每次你来撩我的时候
最难忘的就是我回来时你跟所有人一起来接我,举着大横幅,想不管不顾直接抱住你

46l 我吃all肖
⁄(⁄⁄•⁄ω⁄•⁄⁄)⁄走吧走吧

47l 帅翻全联盟
无意间发现他一直偷偷盯着我看……
后来很努力地跟江学
试图能够理解我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48l 波涛汹涌
我觉得楼上一次打这么多字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不过你不艾特他可能看不到的……
帮个忙,祝你们节日快乐@蠢哭全世界

49l 蠢哭全世界
啊,这什么帖

50l 蠢哭全世界
我发脾气又哭又闹的那种丢人样子全被他看见了
但是他没有嘲笑我也从不跟别人说
他只是安静地等我闹完然后帮我擦把脸,说句“没事,我在”
我一个大男人被他给撩死了

51l 帅翻全联盟
不丢人
你最帅

52l 蠢哭全世界
你最帅!!!!

53l 声烦并不烦0210
都别争了本剑圣和我家队长最帅!!不接受任何形式反驳!!!!

54l 声烦并不烦0210
他是全世界公认的最苏的男人了啊平时简直温柔得不要不要的
最最重要的是他能很有耐心地听我说话,我想把我想到的全部全部说给他听,想告诉他我最爱他了!!!

55l 是喻不是鱼0810
你已经告诉我了^_^

56l 声烦并不烦0210
告诉你多少遍都不够啊啊啊!!!
qwqqqqq最爱你了最爱你了最爱你了重要的事情要说好多好多遍!!!

57l 是喻不是鱼0810
我也最爱你了,最爱最爱

58l 逢山鬼刻
看楼上那对真想举起我手中的火把

59l 八卦始祖
稀罕稀罕,楼上竟然不秀恩爱

60l 逢山鬼刻
诶,我在等阿策,他去试衣服了
虽然他只离开了我一分钟,我却觉得没有他的时候我一分一秒都活不下去了

61l 八卦始祖
……

62l 百鬼夜行
你以为我不逛贴吧?

63l 逢山鬼刻
……
卧槽你不是在换衣服嘛??

64l 百鬼夜行
贴吧特别关注有提示音

65l 逢山鬼刻
嘿嘿嘿,阿策果然是爱我的

66l 八卦始祖
无形被秀一脸

67l 百鬼夜行
关掉手机,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我帅不帅

68l 逢山鬼刻
时刻准备着!
我家阿策最帅了

69l 八卦始祖
所以说……是不是就我一个单身狗在这里找虐

70l 吃瓜群众001
不,你还有我

71l 吃瓜群众002
你们不是一个人
我已经被虐趴下了

72l 吃瓜群众003
楼上有错句吧……
这年头,活着不容易,单身活着更不容易啊(:3_ヽ)_

73l 你看看我的眼睛
还有我们啊

74l 你看看我的心脏
离出门还有十分钟,迅速答完帖子我们走人

75l 你看看我的眼睛
虽然平时我们都很忙,还分居两地,但他每晚都会打个电话来提醒我早点休息
一定是打电话,我问他为什么不发信息,他也不说
正好,我也想听听他的声音

76l 你看看我的心脏
理论上来说,打电话比发消息更有意义,更能让你重视

以上,都是我瞎扯的
就是想你了,不听你说晚安我会失眠

77l 日天白搞
有次去兴欣主场,有个老叶修粉喷我喷得特猛,砸了好几个矿泉水瓶过来,装满水的,有些还拧开了瓶盖
他挡在我前面,瓶子嘭的一声砸他身上了,衣服都被弄湿了
我第一次被人感动到,比我成为职业选手时心里还要暖

78l 日天白告
切,这种事你还记着干嘛

79l 日天白搞
难得矫情一次

80l 日天白告
那大爷就陪你矫情一次
我脾气是不太好,但就是有个人能容忍,虽然丫会反抗还敢和我打起来
有时候特讨厌那些问东问西不长脑子的媒体记者,心情不爽就不想理他们,这个时候都是他出面解决掉那些小喽啰
我不想做的事,他会替我解决掉
但是如果有其他人敢强迫他,本大爷第一个不答应

81l 文绉绉
还是这么暴脾气啊……

82l 日天白告
小远你怎么在这

83l 文绉绉
不是情人节么

84l 日天白告
对啊,yf没带你出去?

85l 文绉绉
没,我俩待在战队,他说有个惊喜,让我先等等

86l 日天白告
哦,那我们先走了

87l 文绉绉
嗯,节日快乐

88l 文绉绉
看完了一遍帖子,都在撒狗粮啊……
那我也来吧
每天晚上的一杯温牛奶,他亲手泡亲手端过来

89l 气昂昂
亲手把你抱回去休息
我准备好了,进来吧

90l 文绉绉



*☼*―――――*☼*―――――
cp表
郑徐 楚华 莫橙 林方 双花 双鬼 韩叶 喻黄 周翔 肖戴 张王 双hao 于远

实在是忍不住今天发了ε(┬┬﹏┬┬)3
权当提前过了情人节吧,啾!

 
评论(19)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