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蓝河小保姆养成记》


-#全职高手##叶蓝##微秋橙#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摸一个小短篇双更

蓝河觉得,叶修这人,除了嘴欠,说话还贼他妈准。
做卧底那会儿,叶修喊他什么,小保姆?
现在的蓝河围着围裙拿着锅铲想起这个称呼就一头黑线,好像自己真成了个小保姆来着……还是全职的那种。

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得胜归来,叶家终于承认了荣耀,改为大力支持叶修为之奋斗。
不过,叶修奔三的年纪,家里也没少催婚。
叶修一听要相亲,叼着根烟,拍着胸脯跟家里保证:“相什么亲,看上你们儿子的人多了去了,我自己给你们带个回来。”
叶秋嗤笑:“吹,继续吹,就你认识的人,不是死宅就是生活自理能力一级残废,除了苏妹子。”
叶修啧啧了两声:“瞧你那怂样。哥保证,这人绝对让你们满意,会下厨会做家务脾气还特好。”
叶秋翻了个白眼:“这么好的一人眼瞎了都看不上你。”
叶修嘲讽一笑:“我也是这么想你和沐橙的。”
叶秋:“……”

回兴欣后叶修也不含糊,直接在游戏里私戳蓝河,要到了手机号。
当天晚上他就打了过去:“小蓝?”
电话那头蓝河有点意外:“叶神找我有事?”
“也没什么,问问你单身多少年了。”
“……问这个干什么?”
“单身狗的日子不好过吧?”
“合着叶神你是特意打电话来嘲讽单身狗的?”
“你这话说的,我不还没脱单么,不过估计也快了。”
“……哦,那祝你早日脱单。”
“早日脱单也行啊,借你吉言,反正你也单身,咱俩凑合凑合?”
“……今天的风儿好生喧嚣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咱俩在一起了,我这就去公开。”
“……”
蓝河咆哮了:“叶修你等等等等!我还没答应!!!!!!!”
“哦?还要学人小姑娘欲说还休欲迎还拒一下?成,哥给你五分钟害羞一下。”
“……不我不害羞。”
“那不就结了,也不用等五分钟了。”
“不,我是说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你觉得呢?”
蓝河突然觉得他刚才不该那么问,他应该直接说他拒绝。
然后就花了一通电话的时间,叶修搞定了人生大事,蓝河就这么被拐走了(:3_ヽ)_
真是个闻者悲伤听者落泪当事者无力吐槽的故事呢。

蓝河比较庆幸的是,他的微博不是认证过的,没什么好扒的,除了公会里的也没几个人认识。
但是他低估了叶修这一波粉丝的侦查能力,以及,黄少天对蓝雨上下的了解程度。
“小许你……”
“叶神他……”
“你们俩……”
最近见到他的所有人都是这个反应,蓝河表示已经无力解释。
“叶修!你闹得我已经在蓝雨待不下去了……”
“哦?来兴欣呗。”
“滚!”
“说真的。”
“有工资拿吗?”
“一家人,拿什么工资。不过哥可以包养你啊,来呗。”
蓝河对叶修包养一说嗤之以鼻。
几天后叶修打飞机就赶来蓝雨,兴师动众,让喻文州带路黄少天作饵,诱出了蓝河,然后打包带走了。
蓝雨众人:“……”
蓝河:他是谁我是谁我们在哪他要干嘛我被怎么了我们要去哪

“到了,上林苑还不错吧?”
蓝河打量着四遭,收拾得还挺干净的:“你住这?”
“以前是,现在不了。”
叶修带着蓝河出了上林苑,去了旁边一家公寓:“咱俩的婚房,以后住这了。”
蓝河:“……”
蓝河:“等等,还没结婚。”
叶修点点头:“也对,不过也快了,先住进去呗。”
然后蓝河莫名其妙就住进了婚房。
丝毫没有反抗。

“小保姆?”
蓝河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叶修站在一旁看着,嘴欠的来了一句。
“……”蓝河恶狠狠瞪了他一眼。
叶修笑,烟灰掉在了木质地板上。
蓝河夺过他的烟,找来块抹布擦地板。
“这么快就开始干家务?果然是哥看上的人,就是贤惠啊。”
“闭嘴!”
“时间不早了,一起洗洗睡呗?”
“婚前不同床。”蓝河冷漠。
“……看来要早点结婚了。”叶修深思。
“明早吃啥?”叶修问。
“看心情。”蓝河继续冷漠。
“啧啧,哥相信你的手艺。”说完叶修就拿着衣服进浴室冲澡去了。

蓝河委委屈屈地蹲在地板上,仿佛看到了自己明早围着围裙拿着锅铲在厨房做早饭的情景
仿佛看到了白天他拿着个拖把忙活来忙活去做家务的情景
仿佛看到了自己抱着一箩筐衣服默默地用手搓叶修胖次的情景
仿佛看到了晚上和叶修吃完晚饭后收拾碗筷洗盘子的情景
以及,结婚后还要被叶修要么扛着要么拖着要么抱着进房间的情景
真是太他妈可怕了。

可是蓝河没后悔一通电话就卖了自己
没后悔被带走的时候毫无反抗
说真的
他等了挺久
那种心情更加可怕
还好那个遥不可及的大神没有忘记自己

 
评论(4)
热度(103)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