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坚持晨跑一百天不动摇都是骗人的》


-#全职高手##聊天体##微双花#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锻炼梗来源我二哥,基佬梗来自我偶像)
-ooc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百花缭乱:我终于下定决心了!
沐雨橙风: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鸾辂音尘: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风城烟雨: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逢山鬼泣: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鬼灯萤火: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枪淋弹雨: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灵魂语者: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王不留行: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繁花似锦: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落花狼藉:答应孙哲平的求婚?
再睡一夏:答应我的求婚?
百花缭乱:………………你们大爷的!
风城烟雨:那乐乐你这是不答应的节奏?@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嗯???乐乐???
百花缭乱:……我答应
沐雨橙风:一秒怂成球
逢山鬼泣:一秒怂成球
王不留行:一秒怂成球
冷暗雷:一秒怂成球
鸾辂音尘:一秒怂成球
风城烟雨:一秒怂成球
鬼灯萤火:一秒怂成球
枪淋弹雨:一秒怂成球
灵魂语者:一秒怂成球
百花缭乱:………………憋刷了,说正事!我决定以后每天早上起来坚持晨跑一百天不动摇!
冷暗雷:没抽风呢?
王不留行:一看就抽了
沐雨橙风:我也这么觉得
鸾辂音尘:为什么呀
百花缭乱:我觉得近段日子以来,生活太富庶,身处在安逸的环境之中,我竟然渐渐忘却了民间疾苦,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逢山鬼泣:说人话
再睡一夏:乐乐吃胖了
鬼灯萤火:……
冷暗雷:乐乐你觉得你能爬起来?
百花缭乱:我已经跟副队说好了一起锻炼身体!
石不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和我说的是,为了督促自己早起,你让在我跑完回来的时候喊你起床,监督你做套广播体操
枪淋弹雨: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王不留行: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沐雨橙风: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生灵灭: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灵魂语者: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唐三打: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繁花似锦: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逢山鬼泣: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鬼灯萤火: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鸾辂音尘: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风城烟雨:哈哈哈一起锻炼身体,说得真好
百花缭乱: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王不留行:哦
石不转:哦
繁花似锦:哦
灵魂语者:哦
鸾辂音尘:哦
沐雨橙风:哦
鬼灯萤火:哦
逢山鬼泣:哦
冷暗雷:哦
再睡一夏:哦
唐三打:哦
一叶之秋:哦
枪淋弹雨:哦
百花缭乱:再见!
石不转:希望明天早上跑步前能看见你
百花缭乱:明天我跑完发说说!!要是你们没看到我锻炼完发的说说算我输!!!
君莫笑:哟,你输很稀罕吗
百花缭乱:叶修go out!!!

(第二天早上)

夜雨声烦:听郑轩说昨天张佳乐立了个flag啊今早要跑步还是和张新杰一起????我的妈呀他这是脑子抽了吧现在可是冬天虽然我们这不冷但霸图得冻成狗吧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三小时]
大漠孤烟:你们热成狗,张佳乐冻成傻逼
索克萨尔:……ε(┬┬﹏┬┬)3
[系统消息:索克萨尔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三小时]
[系统消息:枪淋弹雨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三小时]
[系统消息:灵魂语者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三小时]
[系统消息:流云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三小时]
大漠孤烟:以绝后患
君莫笑:老韩你行啊
大漠孤烟:行不行弄清楚
君莫笑:啧啧啧,老韩你变了
风城烟雨:开屏见污
王不留行:快七点了
生灵灭:然而空间并没有什么动静
石不转:表示没看到人
鸾辂音尘:输了可不能这么便宜他!
冷暗雷:戴妹子你冷静……别这么兴奋,乐乐他不在房里貌似
一叶之秋:那啥,不知道为什么,qq上表情什么的都没了,备注也没了,你们都是谁啊
无浪:……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石不转:……
鸾辂音尘:……
冷暗雷:……
逢山鬼泣:……
唐三打:你爸爸
再睡一夏:你爷爷
迎风布阵:你祖宗
一枪穿云:你队长
无浪:你副队
鸾辂音尘:你三大姨的儿子的表姐的邻居的初中同学
一叶之秋:我没有三大姨啊
生灵灭:竟然只是吐槽这个吗……?
风城烟雨:张佳乐有动静了
鸾辂音尘:快,准备好,要生了!
生灵灭:……
王不留行:……
无浪:……
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
唐三打:……
冷暗雷:……
生灵灭:大家见笑了,小戴别闹
再睡一夏:准备好了,大夫都是最好的,大人小孩都得保
鸾辂音尘:果然男友力max
生灵灭:……
一叶之秋:这个是谁?[截图.jpg]
逢山鬼泣:我竟然从来没有注意到张佳乐的网名叫路边的野花你别踩
冷暗雷:“早上历经千辛万苦,翻过高山越过草地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终于在食堂开饭前风尘仆仆地归来”张佳乐怎么会这么多成语的
一叶之秋:哦?这个是张佳乐?
王不留行:对,这个基佬是张佳乐
冷暗雷:对,这个基佬是张佳乐
逢山鬼泣:对,这个基佬是张佳乐
风城烟雨:对,这个基佬是张佳乐
鸾辂音尘:对,这个基佬是张佳乐
生灵灭:对,这个基佬是张佳乐
唐三打:对,这个基佬是张佳乐
百花缭乱:靠靠靠,我刚来就看见了什么,你们背着我都说了些什么
王不留行:在背后夸你gay里gay气
一叶之秋:在给你改备注 张基佬
石不转:打全名
逢山鬼泣:哈哈哈张新杰躺枪
石不转:心情复杂
冷暗雷:话说乐乐,为什么副队没看见你
百花缭乱:是吗?我也没看见他,我还以为他看今天天气不好就没出来
王不留行:论楼上这句话的可信度
生灵灭:可信度为百分之五?
石不转:我们要把可信度降到最低
百花缭乱:……几个意思??
唐三打:张佳乐要是真的早起出去晨跑了,我就每人发红包
鸾辂音尘:发红包咯
百花缭乱:昊昊我觉得你对我有偏见
王不留行:张佳乐要是真的早起出去晨跑了,我也每人发红包
百花缭乱:王杰希!我告诉你我忍你很久了!
风城烟雨:张佳乐要是真的早起出去晨跑了,烟雨也给每人发红包
百花缭乱:……没爱了
生灵灭:所以楼上到底干嘛去了???
百花缭乱:(:3_ヽ)_在这万里乌云的阴天里,我跋山涉水,穿过川流不息的人群,来到了那个等候我已久的地方
百花缭乱:到那里的那一瞬间,我觉得锻炼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来了!
王不留行:说人话
逢山鬼泣:说人话
冷暗雷:说人话
鸾辂音尘:说人话
生灵灭:说人话
风城烟雨:说人话
石不转:说人话
再睡一夏:他去霸图附近新开的早餐店买早饭了,霸图今天的早饭他不喜欢吃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不拆穿我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再睡一夏:拆穿你我们做夫妻?
百花缭乱:滚

 
评论(20)
热度(179)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