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今年终于修成正果要去你家过年》


-#全职高手##男神×你#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周泽楷」
场上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在见到你的父母后腼腆一笑,喊了声叔叔阿姨好。
顿时聚在一起的一屋子亲戚全围了过来,人群之中的枪王有些局促,向你投来了求助的目光。
“爸,妈,这是我男朋友,叫周泽楷。”你走过来,自然地牵起他的手,骄傲地向众人介绍。
“那个,”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期待地看着你父母,“以后是未婚夫,可以吗?”

「王杰希」
“去年你和我在我家过年,今年我陪你回去吧。”王杰希伸出手,拉过你的行李箱,“正好家里催我早日定亲。”
谈及婚事,你不免有些害羞。
王杰希握住你的左手揣进衣兜:“怎么,你还想每次过年都两头跑?不如俩家直接在一起过。”

「叶修」
“混账哥哥,今年还不回来吗?”叶秋打来电话质问,“爸妈还说要见见嫂子!”
叶修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你,转手就把电话递过来,让你来接。
“呃,小秋啊,今年你哥说去见我爸妈。”你支支吾吾地回答。
“你待会告诉爸妈,我顺便把这门亲事给搞定,明年就可以一起回去了。”叶修忽然凑过来补充,然后边亲着你边挂掉了电话。

「韩文清」
霸图英勇无畏的队长此时正站在你家门口,迟迟没有敲门。
你好笑地推了他一把,戏谑地问:“怕了?”
他摇摇头,深吸一口气,还是止住了抬起来敲门的手,再一次向你确认:“伯父伯母知道我今天过来吗?”
“知道知道,我打电话的时候你不是在旁边么 ?”你第N次回答他。
字典里从来没有怕这个字的硬汉,这个时候却显得格外紧张呢。

「张新杰」
张新杰吃饭时向来有着不说话的习惯,然而在大年夜,沉默着一言不发又不太好。
于是他边给你夹菜边思考着该怎么办。
“小张啊,你自己也多吃点。”你妈妈舀了一碗汤给张新杰。
他双手接过,用勺子仔细品汤,最后下定决心一般,放下勺子,规规矩矩地对你父母说:“伯父伯母,我……”
“先吃饭,有什么事待会再说。”你爸斟了一杯酒,有预谋似的打断了他的话。
“怎么样,我爸也是个心脏吧?”你悄悄地跟他咬耳朵。
“我会努力的。”张新杰替你爸把酒给满上,向你保证。

「喻文州」
“文州,我会想你的!”临出门前你给了喻文州一个大大的拥抱,“哎我回家啦!”
结果喻文州抱着你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他下巴抵在你肩上,在你耳畔温柔地说:“我也会想你,不如我们一起回去吧?”
“诶?”你有些吃惊。
“见岳父岳母的礼都准备好了,我当亲自送到他们手上。”

「黄少天」
“叔叔阿姨好!”一进门,黄少天就朗声打招呼,“诶诶诶?这么可爱的小弟弟是谁呀?哈哈,叫声哥哥待会给你发个大红包哦!”
你坐在沙发上无奈地看着黄少天迅速和家里的一群小孩子打成一片,准备去厨房里帮帮忙。
“媳妇你坐着看电视,我去帮忙就可以了你放心!”眼尖的剑圣大大立刻把你摁回去。
“别媳妇媳妇的叫,我们老俩口还没答应呢!”厨房里传来中气十足的一声吼。
“哎哎哎岳父,这怎么能不答应呢?我可疼你家女儿了,平时她要什么我就给她买好什么她说一我绝对不说二blabla……”
在外面听到这对话等的你心疼了你父亲1s

「林敬言」
他站在镜子前认真地系着围巾,研究怎么样才能显得更加帅气。
“怎么样?”林敬言问。
你盯着穿着白衬衣灰毛衫,外披黑色大衣的他都快流鼻血了:“你跟我表白那天都没穿得这么帅!!!”
打扮成儒雅君子的林敬言莞尔一笑,一把把你揽入怀中:“待会可是见你爸妈,比那时候更要慎重。”

「张佳乐」
“媳妇媳妇怎么办,我好紧张qwqqqqq”在车上时张佳乐就一直在跟你碎碎念。
“专心开车!!!”你忍无可忍地咆哮,“还有别问我,我也很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你俩就这样嘤嘤嘤啊啊啊紧张了一路。
到你家时,张佳乐忽然镇静下来,一手牵着你,一手提着礼物,向众人打了个招呼:“抱歉,有点晚,车上有点堵。”
“对对对,车上路堵了……”你跟着解释。
众人:“……”

「孙翔」
你父亲高高兴兴来开门,看到你旁边还有个男人时,心里是有点不痛快的,所以他没给孙翔什么好脸色。
“你爸……是不是讨厌我?”孙翔低声问你。
你深知你父亲是个女儿控,却哄他说:“呃,其实这是我爸在考验你,翔翔,你要加油哦!”
孙翔坚定地点点头:“你的未来绝不会败在我的手里!”
“……翔翔,”你忍不住喊住想去展现一下男友力的孙翔,“你同手同脚了。”
“……”
看来从女儿控的父亲手里抢过女儿孙翔还是任重道远啊!

…………………………………………………………先就这几个吧/////

 
评论(12)
热度(70)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