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混蛋哥哥,中秋节快乐》


-#全职高手##双叶#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叶秋坐在办公室里,盯着qq消息栏发呆。

混账哥哥:不回去了
叶秋:又不回来!中秋节要团圆你不知道吗!
混账哥哥:中秋节了吗?哎哟肯定有活动了。你送点月饼来呗?
叶秋:你玩你的游戏去,还要吃什么月饼!
混账哥哥:这话说的,哥怎么就不要吃月饼了?打游戏和吃月饼又不是水火不容的事
叶秋:你要吃你自己回来拿啊!
混账哥哥:得了吧,看看你找的这让我回去的借口,多蹩脚
叶秋:那你可以来公司啊
混账哥哥:然后你直接让公司的保安把我绑起来?
叶秋:这句话突然提醒了我,我是不是可以雇人把你抓回来?
混账哥哥:小秋啊你学过法律的吧?
叶秋:你还知道法律!你盗用我身份证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你知道法律?
混账哥哥:哎哟你这孩子,多少年的事儿了你还念叨
混账哥哥:不说了公会要开始搞活动了,我也准备准备和他们配合去,记得把月饼送来啊

然后叶修果断下线了,丢给叶秋一句不知道是玩笑还是认真的嘱咐。
叶秋看了下放在办公桌下的礼盒,里面是昨天特意去买的中秋月饼。幸好买了两份,一份带回家,一份给叶修,就知道他不会回来。
这个混账哥哥,明明都退役了吧?现在换回叶修的名字,居然又搞什么复出去了!
叶秋一边重新包装礼盒,一边生着气。

“这货是叶修?你什么时候这么人模狗样了?”一个叼着烟的糙汉过来扯叶秋的领带,一脸唏嘘的胡渣一看就是很久没有打理过了。
叶秋避开他,理了理衣服,礼貌地说:“我是叶秋,来找叶修。”
“长得一模一样?”糙汉惊奇地凑过来,烟灰一晃一晃地掉了些许在叶秋的西装上。
叶秋不动声色地离远了点:“我是他的双胞胎弟弟。”
糙汉打量着叶秋,点点头:“活着的双胞胎啊!”然后转过头招呼其他人,“包子,老板娘你们都来看看,叶修他弟。”
等人都过来了,糙汉还叼着烟转来转去地看着叶秋,跟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啧啧,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明明都长一样,一个猥琐没节操无下限,一个这么人模狗样。”
叶秋听他这么评价也不好说什么,走来的陈果忍不住了,怒道:“什么人模狗样!会不会用成语啊!”
糙汉连连摆手,叹气:“唉,当年老夫的老师没教好。”
“还老师没教好,就问问你上过学吗?”叶修听到动静也走了出来,刚来就拆魏琛的台,“哟,叶秋啊,月饼带来了没?”
叶秋还没来得及回答,包子倒是兴奋地抢先扑了过来围着叶秋转:“你还带了月饼来啊?在哪在哪?”
陈果满脸羞愧地不敢看叶秋。兴欣的这一群人待客真是太不周到了,幸好叶秋得算自己人,不然传出去那得多丢人啊!
包子魏琛蹲一边拆月饼盒去了,叶修出来看了一圈转身就要走。
“哎,叶修!”陈果赶紧喊住,“叶秋来了你不陪陪他?”
叶修诧异地看了一眼陈果,又看看叶秋:“这么大的人了,陪什么?”
陈果:“聊聊天啊什么的。”
叶修哭笑不得:“有什么天非要今天当面聊?老板娘你是闲得慌吧?”
陈果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叶秋把外套脱下来搭在左臂上,朝陈果说:“不用了,我过去看看吧,你们先吃月饼,不用留。”
陈果不禁感慨一个爹妈生的兄弟差别还真他妈大。

“混账哥哥!”叶秋跟在后面喊叶修。
叶修摸出一根烟,点好了,用手夹着,没有理他。
叶秋迈开步子追上去,拍掉了叶修手上的烟:“还抽!”
叶修心疼极了掉地上的烟。
叶秋看到叶修这没出息的样子,拉着他出了上林苑。
“哎哎哎强扭的瓜不甜啊!”叶修大叫,“叶秋你干嘛?”
“吃饭去。”
“哥跟着你好好走路不行吗?非得这么拉着走?停停停别拽别拽!”叶修求饶,“我说小秋你怎么力气这么大了?”
叶秋白了他一眼:“明明是你死宅好吗!”
叶修反驳:“别瞧不起死宅啊,那个韩文清知道不?他要是现在出现在你面前,十个你都打不过他,一见到就要上交钱包了。”
叶秋以前也听说过韩文清,好像是那什么霸图战队的队长,和叶修是十年宿敌。
“那不行,我钱包交给他了就没饭吃了。”叶秋捂住了自己的银行卡。
叶修叹了口气:“诶,想哥十多年的压岁钱,全都被你私吞了。”
叶秋顿时炸毛了:“私吞?!你刚跑出去那会是谁接济你!混账哥哥!”
叶修摇摇头:“一月两百的接济,跟压岁钱有的比?”
“我⋯⋯我那会没办法啊!”
“啧啧,小秋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承认不就完了吗,还找什么借口。”叶修语重心长地教育叶秋。
叶秋恶狠狠地回了句:“闭嘴!去吃饭!”

“先生,请问要点什么?”服务员迎上来问。
叶秋翻了翻菜单,又递过去,让叶修来点。
叶修看也没看:“红烧牛肉,酸菜粉丝,要康师傅牌的,谢谢。”
“⋯⋯”服务员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叶秋,“抱歉,我们店没有泡面。”
叶秋拿过菜单随便指了几个菜,有这么个哥哥真是太丢人了。
“你好好点菜啊,看了没啊就让人家端上来。”叶修在一旁说。
叶秋真是要被他气死了:“不好好点菜的是你吧!”
叶修摊手:“没办法,我们兴欣穷,从来不来这种高端的餐厅吃饭。连第一身价的方锐来的时候,都是在路边随便找了家店吃。”
叶秋被堵得说不出话来。
那什么方锐是不是瞎了眼啊跑到兴欣这来给哥哥打下手一起组战队?!
上好菜后叶修一点也不顾形象地就开吃了,叶秋费了好大的劲才忍住了打他的冲动。
“兴欣穷到连饭都没得吃啊!”
“是啊是啊,”叶修含含糊糊地回答,“天天吃泡面,不过沐橙泡的还不错。”
一开始叶秋就不敢想象苏沐橙大美女给自己邋遢的哥哥泡泡面,现在听到她的手艺愣是因为叶修还变得越来越好了,叶秋痛心疾首。
这年头,妹子也都瞎了眼吗?
还有,叶秋觉得陈果人还是挺不错的,结果这个老板娘为什么这么穷啊!这群都是什么人啊都!
“以后记得吃饭!不要让妹子给你泡泡面!”
叶修挑眉看着他:“哟呵,看上沐橙了?”
叶秋差点掀桌:“吃你的饭!”

吃饱喝足,叶修瘫坐在椅子上,摸着肚子打了个饱嗝。
叶秋起身去拉他:“去走走,运动下。”
叶修懒懒地说:“运动什么啊?”
叶秋瞪他:“你还嫌不够胖啊?”
叶修捏了一下自己,又捏了把叶秋,比较了一下:“哥只是虚胖好吗?再说,胖点怎么了?这是过得滋润的表现,你也要多吃点。”
“虚胖也是胖,你这是不健康。”
“得得得,胖就胖。”叶修不和叶秋计较,“话说这都几点了,你还不回去?”
叶秋一愣,抬手看了眼时间,十点多了。叶修不回家过节,他还得回去陪老爸老妈小点呢。
“那我走了?”叶秋问。
“走吧走吧,哥又不是不认路,你担心啥?”叶修摆手。
叶秋又看了眼外面的天,月亮挺大挺圆的。他拿出一张银行卡,塞到叶修手里:“压岁钱,你记得吃饭,不要全部拿去买什么材料,更不能买烟!”
叶修把卡塞回去:“哥跟你开玩笑的,收好。现在哥可是有工资的。”
“现在跟我客气?”叶秋把卡放进叶修的裤兜里,然后抱了抱他,“混账哥哥,节日快乐。”
叶修也抱了下叶秋,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节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