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邹远唐昊三十题(下)》

三十题(上)


16.

唐昊看着K市打来的电话,暗暗松了口气。

17.

“唐昊,”邹远的声音听上去鼻音略重,“我不会放弃。”

唐昊听着,然后嗯了一声。

18.

加油啊,一起。

邹远想着,开始了日常的训练。

尽管不能并肩作战,那至少要一起杀入季后赛吧?

19.

“于队,再来一场吧。”

于锋诧异于忽然之间邹远的转变,但是他并没有多问,至少对于百花而言,这样子的邹远,很好。

20.

“你刚才那样子我只能顺边和你打配合。”于锋指出邹远上一场的失误。

邹远认真地听着,不时做着笔记:“我下次会注意的。”

21.

这样子不顾一切地去努力,感觉真的很不错啊。

邹远躺在床上,有点累,然而挺开心。

22.

繁花血景,是真的再见了。

我不是张佳乐,我是邹远。

队长也不再是孙哲平,而是于锋。

23.

“我进了全明星!”

听着难得不淡定,格外兴奋的邹远的声音,唐昊故意嗤笑了一声。

“这一次,是靠我自己!”

24.

唐昊不笑了,他知道邹远这话什么意思。

一瞬间,他有点心疼。

25.

邹远不是大神,唐昊清楚邹远其实和自己之间存在着差距,但是骄傲的他还是相信,邹远迟早有一天会和他站在一样的高度。

前所未有地期待着。

26.

“好样的。”

“你竟然会夸我。”邹远不可思议。

27.

唐昊本来就别扭,干脆不继续说下去了,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电话另一头的邹远忍不住轻笑了出来。

28.

“笑什么!”唐昊没好气,“等休假,我要回去,住你家。”

29.

邹远咳了几声:“来的话提前几天打电话。”

他要预留几天好好收拾收拾屋子,死宅的家里乱成狗窝,哪怕是小天使邹远也不能避免。

30.

欢迎回来,唐昊。

我想你了,唐昊。


 
评论
热度(25)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