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初见青山(0~9)》

-#全职高手##叶喻##双花#

-For  莱汀Rei

-For  My  Glory

本文目录

个人目录


【零】

荣耀高中的开学考,年年都有张耒的《初见嵩山》

“年来鞍马困尘埃,赖有青山豁我怀。

日暮北风吹雨去,数峰清瘦出云来。”

如果没有两年前,一人转笔轻笑,记住了“赖有青山豁我怀”

那么便没有现在,一人驻足凝望,感叹道“数峰清瘦出云来”


【一】

校园的布告栏前,熙熙攘攘地围了一大群人。

“哎哎哎哎哎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大家都围在这里?”黄少天刚从食堂出来,被不远处的人群吸引,一头扎进人堆跟着往前挤。

“我去!我说黄少天你注意点素质,脚别乱踩!”李轩显然被踩到一脚,痛得龇牙咧嘴。

“抱歉抱歉,我不往前,看不到布告栏上贴了什么呀。”黄少天边道歉,边瞅准空挡灵活地钻来钻去,“要是你知道的话不如你告诉我呗,省的我再费力气了。”

“成,先离开这。”李轩没看见黄少天,不知道他听见没。汹涌的人群不留情面地把他给挤出去了,侥幸脱逃的李轩目睹布告栏前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有点幸灾乐祸。

黄少天此时已钻到人群中心,想再出来也是一番功夫。许是天道好轮回,临脱身前还差点被踩掉了鞋子。   

“想不到这群人战斗力还挺强的,我差点出不来。”黄少天心有余悸,“快点说有价值的东西,不然对不起我遭这一趟罪。”

李轩笑:“还真没什么又价值的东西。眼看黄少天气得跳脚作势要打人了,李轩才补充道:就是各大社团招新的事,社展定在下周一,要报名的该准备起来了。”

黄少天一下子兴奋起来:“那可有的玩了,一整个下午都没课,可以在校园里到处逛!太好了,终于盼到社团招新了!像我这样的人才,要是学长学姐都哭求我去他们社团怎么办啊?真苦恼,一人只能加入两个社,拒绝他们多不好……”

被某人不要脸震惊到的李轩,两眼朝上翻了个大白眼,走了。

黄少天回到教室,已经想好了下周一需要哪几种委婉又不失礼貌的方法拒绝那些盛情难却的学长学姐。他往座位上一坐,把各种方法和同桌一说,期待地问:“怎么样,是不是很面面俱到,既不伤害他们的自尊心,又表达了我的意愿?”

同桌耐心地听他说完,微微一笑:“少天,醒醒,要午休了。”

“喻文州你太过分了啊!”黄少天拍桌,瞄到班主任走来,赶紧抽出本作业装模作样地写了起来。

“你等着!下了课再算这笔账!”他压低声音,恶狠狠地说。

喻文州毫不在意,反而用手指了指黄少天的作业本,贴心地说:“反了。”

黄少天低头看了一眼,想一头撞死在课桌上。

喻文州轻轻翻开课本,教室里的同学几乎都在午睡,同桌黄少天更是睡得连口水都流下来了。

他心不在焉地整理着课上的笔记,想起刚才黄少天提到的社团招新一事,有些失神。

不知道社展的时候,社长是不是会亲自坐镇?

那个人,会不会坐在斜阳下,慵懒地靠着椅背,任由自己站在一旁肆意地看着他?

喻文州笔下一用力,写错了一道题。他回过神,划掉错误答案,收起散乱的思绪,开始专心做题。

落笔无声,唯有风扇作响,衣角微飘。


【二】

荣高的午间铃声响起,原本趴桌上酣眠的同学纷纷被吵醒。校方在如何提起春困夏乏秋盹冬眠的学生的精神方面,颇有研究,一直以来都是其他学校的楷模,为人称赞——

“午睡后放迪迦奥特曼主题曲,这个主意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啊!!!”

“总比上周放《法海你不懂爱》好!!!”

“听说下周是《隔壁王叔叔》!学校真是人才辈出!!一点也不顾及本市第一的颜面了吗!!!”

“学校为了打压我们这群吃嘛嘛好睡嘛嘛香年轻有为的祖国未来之星真是煞费苦心不择手段啊!就不能让我们享受一下中午的时光和外面暖洋洋的太阳,睡到自然醒吗??”

喻文州把作业放在后排桌子上传给组长之后,才趴在桌上闭目养神个几分钟:“自然醒的时候都得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吧?不然课被安排在下午的四位老师也不会联名上书校长课。”

黄少天低声骂了一句,决定赶紧再睡会,抓紧这最后的几分钟时间。

英语老师从凉爽的办公室走进闷热的教室,一看昏昏沉沉睡倒了一大片,于是放下书,开了讲台上的话筒,善解人意地说:“这天是容易犯困,大家努力努力,起下床,我们这节课看个片子。”

一瞬间,原本趴着的倒着的歪着身子的一下子来了精神,个个坐得笔直笔直,目光炯炯有神,齐刷刷地盯着英语老师。

“老师,我们看谁的?”李轩代表广大一零三班学生,率先发问。

“中国的岛国的毛子的?”方锐跃跃欲试,准备展示下他的知识渊博。

英语老师意味深长一笑:“英国的。”

全班人屏住呼吸,全都满怀敬意地注视着他掏出U盘插入电脑,拖出一个文件夹,点开视频。

“BBC的纪录片,介绍中国春节的。”

然后嘘声一片,其中不乏像方锐李轩这样不淡定的人,没忍住掀了桌子的。

喻文州看着周围这群人,无奈扶额,摊开的英语书正好反倒今天上课的单元“FESTIVAL”


【三】

周一中午,食堂人声鼎沸,大家都三五成群热烈讨论着一 会儿的社展。

喻文州一个人坐在靠边的四人桌,安静地吃着饭菜。

不是没有人来陪,只是所有想坐下来和他扎堆吃饭的人,都被喻文州礼貌而又疏离的一句“抱歉,有人”给挡回去了。起初大家以为空着的位置是留给黄少天,毕竟同桌俩人关系不错,而且两个人占四个座位也挺正常,谁也没有深究过喻文州到底是给谁占位置这个问题,倒让喻文州周围空出一片,成为人满为患的食堂的一道奇景。

由于今天下午的社展,连平时留守教室与泡面为伴的田森也来了食堂,准备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偶遇哪个社团高管。

勾搭上社团高管,那入社申请可就稳稳当当地过了,参加上个几次活动,学分就拿到手了。田森美滋滋地盘算着,一不留神瞅准的座位就被人占了去。他端着菜盘见缝插针地找过空位想做下。刚瞥见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发挥大长腿优势,就有三个人终结了田森想坐着吃顿饭的念想。

“……”田森认命地叹口气,“下次还是不来食堂了,在教室里挺好。”

喻文州则是习惯性地说道:“抱歉,有——”然后顿住了。

“有什么?”三人已经把盘子放下准备入座了。

“有点挤。”喻文州临时改口,还往边挪了挪。

一个留着小辫子的男生拍了拍他的肩,笑道:“没事,乐哥没那么胖,不挤。”

坐乐哥对面的人听到这句话,勾起嘴角一笑:“那为了保持乐哥你的身材,这块梅菜肉归我了。”

“孙哲平我去你丫的!放下那块肉!要吃抢叶修的去!”

说话间,乐哥一双筷子直捣孙哲平,梅菜肉被两人争来争去。

“都注意点形象。”叶修无奈地说,“看把人小学弟吓得。”

喻文州摇摇头表示没事:“二位学长继续。”然后夹了一口青菜,边吃边观战。

叶修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不理会二人闹得如何鸡飞狗跳,自顾自大口大口吃饭,偶尔还和喻文州聊上那么几句。

“我是高三的叶修,旁边这两个丢人现眼的家伙我不认识。听说你旁边坐着的是荣高一枝花张老二,我旁边坐着的叫什么来着,哦对了,老孙,俺老孙去也的那个老孙。”

张佳乐听到这话,硬是在与孙哲平激励的战斗中抽空瞪了他一眼。孙哲平则不动声色地把叶修盘里的红烧土豆扒了几块过来。

“我是喻文州。”喻文州自报家门,“高一三班的。”

“哟,小高一啊!”孙哲平对付张佳乐似乎游刃有余,还能关注一下叶修与喻文州的交谈,这才注意到原来他们跟新生拼了个桌,顺便问了下“下午的社展,有没有兴趣来我们‘锦衣卫’?”

“没有一年能评上优秀社团的‘锦衣卫’还是不要自不量力地跟哥抢人了吧?”叶修挑衅地斜睨孙哲平,“这可是哥看上的人。”

喻文州呼吸骤然一窒,尽管知道叶修是开玩笑地怼孙哲平,但听到“这可是哥看上的人”这句,不可避免地有些小鹿乱撞。

“叶修你要点脸啊!老冯给你评个称号那是怕你得不到的话对他进行打击报复。”张佳乐义正言辞,瞬间和孙哲平统一战线。

某人在一旁坐山观虎斗,心脏初露端倪。


【四】

校前广场一堆一堆的都是人,不时还有从大喇叭里传出来的几声吆喝。

黄少天拽着郑轩满广场的跑,兴奋地扎进一个人堆又挤出来,又拱进另外一个人堆,还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全校的人都在校前广场叽叽喳喳,还有黄少天近距离叽叽喳喳,郑轩头都要炸了。

“黄少,能先让我去交掉我的申请表吗?”

“这事不能急,再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玩的,待会后悔就麻烦了。来来来,你看这有个搞化学实验的,哟,还炸了!冒烟了,不会有毒吧?”嘴上说着有毒,身体却很诚实凑过去看热闹的黄少天死拉着郑轩冲到了第一线。

“真有毒啊……”被拖走的郑轩瞄到一眼贴在气球上的字条,分明用记号笔加粗了“制腈反应,有毒,还会BOOM”几个大字,顿时欲哭无泪。

而此时的喻文州被叶修拉去当临时苦力,坐在青山读书社的招新处负责接待前来申请入社的人。

叶修坐在他身后玩手机,随口交代他:“不管谁来说什么,统统不答应,你就拒绝他们。”

“拒绝掉?”喻文州不解,别的社团都是在招人,只有叶修这儿要把人往外赶。

“嗯,今年不打算再招人,忒烦,有你一个就够了。”

喻文州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是谦虚一下还是骄傲一下?看叶修玩着手机头也没抬一下,多半是嫌麻烦而随口敷衍的借口。

叶修本着“招人在精不在多”的原则,觉得能在食堂里开辟一方天地的喻文州十有八九是个人才,于是放心地敲定今年只要他一个。解决完社长的分内事,叶修往后一靠,跟退休在家的老爷子一样,翘着二郎腿晒太阳。

临时苦力喻文州端正地坐在临时搬来充当招待处的桌子前,还被叶修指挥着左挪右挪,摇身一变,成了叶修临时的挡光板。仿佛一切都是临时的(bu——

“是高二的学长吗?”有扎双马尾的女生凑过来问。

“不是,我是高一的。”

“哦哦,那请问青山读书社还招人吗?”

“不好意思啊,不招了。”喻文州抱歉地朝她笑。

“没事没事,我再去别处问问。”双马尾女生很快就走了。

陆陆续续又有人来询问,喻文州按叶修交代的,全部婉拒了。快到收工的时候,急急忙忙跑来一个男生,抓住喻文州的手臂,有些语无伦次:“还招人吗招人吗?拜托了,刚才忘记报表放哪,没赶上其他社团的报名。”

“不好意思,我们也不招了。”喻文州有些不忍,四下看了看,“那里还有两个社团没收摊,要不你再去问问?”

男生嘤嘤嘤:“那里有个好凶的学长,我不敢和他讲话。”

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一眼,原来是叶修下午跟他闲聊时,对着其他社团指指点点时介绍过的荣高校霸,跟叶修同级的高三学长韩文清。

叶修突然冒出来,也嘤嘤嘤:“你看我们接客的人慈眉善目就欺负他?放开你的爪子。”

男生立刻松开手:“接客的人?!”

喻文州:“慈眉善目?!”

叶修几步走到喻文州身边,手肘架在他肩上,下巴一抬:“记住了,我们青山社的人可不像其他地方的人那么随便。”不等男生从目瞪口呆中回过神来,叶修就拽着喻文州走了,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活像一只翘着五彩尾巴的大公鸡。

徒留小男生站在原地一脸懵逼的思考人生。


【五】

喻文州怀疑下午阳光太大把叶修晒坏了,要么就是他还活在梦里没有醒来,只有这样才能解释刚才那句宫廷剧的台词是怎么回事。但出于对身为荣高传奇、他的学生的敬仰,喻文州没有吐槽。

可是叶修一点儿也不顾及喻文州有多么努力地克制,反而深沉道:“终于有次机会把这句台词说出来了。”

喻文州假装什么也没听见,顾左右而言他:“学长,桌子椅子不用搬回去吗?”

叶修摆手:“不用,待会老冯发现了就会叫其他人去搬。” 

喻文州还是比较有良心的:“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我去搬吧。”

叶修教育他:“能利用的劳动力我们为什么不利用?老冯能解决的事我们操什么心?”

喻文州思考了下:“可是校长他的头发已经所剩无几了……”

叶修宽慰他:“没关系,他还有药。”

荣高传奇不愧是荣高传奇,他的学长不愧是他的学长,喻文州表示今天从叶修这里受益良多。


晚自修第一节课,各社团社长聚在一间空教室开会。

名曰开会,实际上是夸夸自家损损别家,然后统一把新成员名单交给学生会。

叶修惯例最后一个到场,正巧听见王杰希说话。

“我觉得我们最大的失误,就是今天化学反应做成功了……”

“为什么?你们往年没成功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今年成功了还哭丧个脸?”有人好奇。

王杰希一脸沉痛:“因为做得太成功了,引来了个小高一,烦死我们了……”

张佳乐拍桌狂笑:“哈哈哈是不是叫什么黄小天?我和大孙也碰到他了,太能说了!”

孙哲平深有体会地点点头。

王杰希继续沉痛:“一个不小心,他就把我们的社章顺去盖上了,就这么入社了……”

一众社长纷纷鼓掌以示安慰。

“告诉我,他加的另外一个社是谁家的?”王杰希不甘心地问。

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竟然没有一个人发声。

张佳乐发来贺电:“恭喜恭喜啊王大眼,小高一对你们可是矢志不渝忠贞不二啊!”

叶修淡定地接话:“恭喜恭喜啊张老二,小高一对你们可是避之不及绕道而行啊!”

张佳乐飞起一脚。

魏琛飞速集火叶修:“最不要脸的来了,跟爸爸说说,是不是没人去你们那啊?”

叶修嗤之以鼻:“您这幅样子,新生怕是把你认作看门老大爷吧?”

魏琛揪着叶修话里的漏洞不放:“别转移话题,你那是不是没人?”

叶修继续嗤之以鼻:“哥会缺人?”

魏琛眯起眼睛,一脸不信:“那你说,几个?”

叶修一挑眉,表情有多欠就多欠:“就一个,但顶你们一百个,怎么样?”

魏琛张佳乐率先拍桌而起:“敢不敢比一场!!!”

叶修一耸肩,无所谓:“不信日后看着。”

孙哲平忽然问道:“是不是中午那个?”

叶修嗯了一声。

孙哲平笑了:“有意思。”


【六】

虽然社展已经结束了,但高一的新生们依旧沉浸在激动兴奋之中,关于某社某社的讨论仍在继续。

“那天看到吗,‘锦衣卫’里全是帅哥!啊啊啊张佳乐学长也在!”

“我喜欢他们的社长,孙哲平!嗷嗷嗷孙学长超man!”

“只有我觉得大叔范的魏学长很有feeling吗?”

呃,虽然这个讨论的内容有那么一点点的跑偏了。

黄少天不甘落后地加入讨论:“我见到一个很奇特的学长哦,说出来一定吓死你们!知道吗他有一双阴阳眼,左眼看阴右眼看阳。因为左眼比较忙看的东西比较多,所以它要比右眼大上一号。”黄少天嫌说还不够,动手给妹子们比划起来。

“就这样这样。”他两只手的食指大拇指屈成一个圈,还不忘形象生动地比划成一大一小的样子。

喻文州看到停下脚步站在黄少天身后的人,忍着笑意,轻咳了一声。

黄少天显然没留意喻文州的暗示,继续眉飞色舞地向妹子们介绍:“而且他特傻,我跟他讲话他一直一脸懵逼地看着我我都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看他做实验我都怕他出错,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次做成功,还是因为有我在场增加了幸运buff。哈哈想知道是谁啊?嘘,别说出去,高二的王杰希!”

喻文州更用力地咳了下,没引起黄少天的注意,倒是让站在黄少天身后的人转过头来了。

“……”喻文州只好放弃提醒黄少天,礼貌地跟人打招呼,“王杰希学长好。”

终于听到喻文州说话的黄少天身体一僵,撒腿就跑,一溜烟儿就没影了。反应不及没逮住黄少天的王杰希果断认定眼前这个眉眼弯弯貌似谦逊有礼的小高一是故意让他回头,好让黄少天畏罪潜逃。

王杰希打量喻文州的眼神瞬间不友好了:“同伙?”

喻文州一脸无辜。

王杰希没再说什么,他又不会真跟人计较起来,看了几眼后就走了。

喻文州不禁歪头思考自己这是不是得罪王杰希了。

“怎么样怎么样,王杰希说什么了?”绕了一圈回来的黄少天见王杰希一走,立马跳出来。

喻文州一耸肩:“没说什么,就是把我认定是你的同伙了,背这么大一锅。”

黄少天松口气:“反正你跟我是统一战线的,怕啥!”

“你还是当心点吧,当着众人面说你社长坏话,还想不想混了?”喻文州好心提醒他。

黄少天表示无所畏惧:“他要生气给我穿小鞋,那我就一直烦他烦他烦死他!哦对了我忘记问你最后去了哪家?”

“青山。”

“青山?听说不招人啊?你怎么进去的?哎等等,青山的老大是谁来着?我去,叶修啊?行啊你,可以勾搭上荣高传奇哎!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见呗?”

喻文州不等黄少天说完,立刻遁走。

“下午最后一节自修是社团活动,我有事,先走了!”

黄少天倒是不纠结喻文州是怎么加入青山的了,喻文州的一句话让他想起来,待会他就要见到王杰希来着……

“如果入社的第一次活动我就缺席,是不是不太好……”

喻文州一路小跑到校图书馆,小心翼翼推开门,发现偌大的自习室竟然只有叶修一个人。

“这么赶着过来干嘛,还没到时间。”叶修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

考虑到为了躲避同桌的语言攻击这个回答可能会让叶修觉得自己是来搞笑的,喻文州只好随便找了个借口:“我忘记戴表了,没注意时间。”

“想坐哪就坐哪吧,看书也可以写作业也可以。”叶修简单地说明青山所谓的社团活动,“周三最后一节课自主活动,周五是社内交流。不过我们社没人,你要跟我尬聊就聊,问题目也行。”

喻文州点点头,沿着书架看过去。

叶修见喻文州没什么问题了,便继续看书。喻文州转到两排书架之间,从空隙里偷看叶修,努力想看到他手上捧着的是什么书。

棕黄色的封面,有“中国通”三字。

喻文州猜测应该是“中国通史”,于是有目标地找起书来。他的指尖略过一排排书脊,眼前闪过各种各样的书名,最终他在《中国通史纲要》一书上顿住了,然后把它抽出来,想了下,拿着坐在了叶修对面。

无论是从书封面的颜色,书背面的评价排版,还是标题上的几个字,都是非常相似的,应该是同一本书,不会拿错的。喻文州暗自忖度。

叶修本来也就想看看喻文州偏好什么书,没想到和自己手上这本一模一样,顿时来了兴趣。

“怎么找了这本?能从旮旯里找到它也挺不容易啊。”

喻文州镇定地说:“确实不好找,但顺着一排排看过去,也能发现。就是一时兴起,没什么别的原因。”

叶修依旧是带着淡淡的笑,喻文州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只好低头看书。

“如果是想选考历史的话,这本书其实没有多大帮助。但当做兴趣来看,还是挺好的。”(注:高考制度参见浙江!七选三!)

“嗯。”

直觉告诉喻文州,叶修一定是察觉到自己只是看他拿什么书也跟着拿什么书,只是没说破。四十分钟下来,喻文州几乎没看进几页。

铃声响时,叶修起身,喻文州立刻低头翻书,掩饰刚才的发呆。

“可以去吃饭了。”叶修一只手按住喻文州肩膀,力道不大,反而很温柔,“心绪乱就来练字吧。”

喻文州紧紧抿着唇,半晌,轻轻嗯了一声。


【八】

学校里的路灯隐匿在树后,月光悉数被树叶接住。

不得不说,荣高的设计者,真的是恶趣味……行走在树影森森风声飒飒的小路上,胆子小的妹子都要尖叫出声了。

“其实最恐怖的不是假山那里还会反射出幽幽的白光,而是不小心踩断地上的树枝发出咔擦声之后,你就会听到不远处妹子凄厉的叫声……比电影院里看鬼片真实一百倍!”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说。

喻文州莞尔:“那少天你晚上回去要当心了。”

黄少天一脸可怜地盯着喻文州,脸上分明写着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回寝室吗真的要自习到关门时间回去吗你不害怕吗就算你不害怕可是我害怕啊所以一起走吧。

不得不说,黄少天的脸其实不大,只是他脸上写着的字比较小……

看破不说破才是好朋友,喻文州对黄少天表情里蕴含着的丰富的一大段文字视而不见:“你看沐橙云秀两姑娘都不怕。”

为了配合喻文州,苏沐橙朝两人方向甜甜一笑:“黄少,你再不走就要落单了哦。”

黄少天只好委屈巴巴地跟在了俩妹子身后。

喻文州不急着收拾东西,反而坐在座位上,心无旁骛地整理笔记。

Impress(vt.)—make sb. remember

Impression(n.)  Ye Xiu left a deep impression on me.The first impression is usually the most lasting.

Impressive(adj.)  

写着写着,喻文州自己忍不住笑了。

真是手不由己,笔不从心啊。


【九】

周五倒数第二节是体育课。

喻文州在乒乓室里观战,料想这盘张新杰稳赢了,于是趁老师不注意,不动声色地溜出去了。

乒乓馆前面是网球场旁边是篮球场,再过去点是足球场。无论是哪里,都能听到熟悉的笑声叫声喊声。

“哈哈秀秀好棒~我们打爆对面吧~”——网球场上的苏沐橙在笑。

“喔哦哦哦哦哦李轩你个傻逼跑哪里去干嘛没看见田森这货过来了吗?快接球别让田森截下来,哎怎么就被截住了李轩你一米七的身高是白长的吗连个一米九的都拦不住?”——篮球场上的黄少天在叫。

“孙哲平你大爷!你故意的,绝对故意的!球就从我头上飞了过去要不是我机智就砸我脸上了!你给我等着!不要以为是同队我就会放过你!”足球场上张佳乐喊得声嘶力竭。

喻文州叹口气,忽然理解了上次和叶修一起吃饭时他说自己不认识旁边俩货的心情了。

想什么来什么,叶修拧开矿泉水大口大口喝着,迎面朝喻文州走来:“哟,巧啊?”

喻文州其实很想来一句“不巧,叶学长,我在等你。”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发生。

实际上,喻文州只是好奇地问:“巧了,叶学长刚刚实在踢球?”

“被孙哲平拉去凑了个人头,然后老林来了,我就下场了。”叶修扔掉空矿泉水瓶,“不上体育课?”

“之间一直在看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才出来的。”

“会踢球吗?”

“嗯……一点吧。”

“下次一起?”

“我球技可能不太好。”

“没事儿,有张佳乐在。”

就像是为了印证叶修说的话似的,操场上传出声声怒吼。

“张佳乐你食屎啦!你跑到孙哲平那去干嘛,不让你去拦林敬言吗!”

“这球你都能漏掉!张佳乐你是不是魏琛派来的奸细!”

“我去别瞎讲,老夫没有派过这么蠢的内奸!”

于是喻文州放心地答应了下来:“好。”

“走,去图书室,有空调吹。”

一进自习室,凉气扑面而来。

喻文州笑:“还是这里舒服。”

“我估计十有八九,待会孙哲平要带着张佳乐来蹭地盘了。”

“他们不管锦衣卫了?”

“打理社团不如吹空调,讲正经事不如来这扯皮。”叶修说得一本正经。

“……”喻文州觉得自己碰上叶修之后,无言以对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我去拿点作业来。”

“嗯,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这拖了很久很久的校园玛丽苏叶喻大长篇

我其实!还没有!写完!

这是写给我莱的!写给粥粥的!

我会再开一个目录,方便你我他。

在完结的时候,目录会补写上to莱汀的话,但是接下来的文末不会出现,所以不想看见的话不看完结时的目录就好啦!

tag加上了“叶喻校园玛丽苏”

 
评论(1)
热度(26)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