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我ball ball你们放过我,好好吃顿饭可以吗》


-#全职高手##霸图F4#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无cp友情向

1.
林敬言觉得吧,当初来霸图可能是个错误的决定。
尤其是当张佳乐复出之后来了霸图。

2.
放假期间林敬言回了趟老家,回来的时候拎着一大袋的土特产,都是林妈硬塞到他手上的。
林敬言回霸图后,就把装着土特产的袋子往地上那么一搁,然后就见一团不知道是什么飞也似的窜了过去。

3.
“哇,老林,你怎么带了一箱萝卜来???你会煮萝卜汤吗???”张佳乐扒拉扒拉袋子,指着旁边一箱子问。
林敬言看了一眼。
“乐乐,那是芋头。”
“……哦。”

4.
“副队,咱们可不可以开小灶啊?老林带了这么多吃得来总不能放在这,时间久了会坏的。”张佳乐眼里都是小星星,眨巴眨巴地盯着张新杰。
张新杰见到这一大堆土特产心里如小鹿乱撞,仿佛见到了自己的初恋,怦然心动。他沉吟道:“绿色食品,健康又安全,这周末我们自己下厨吧?”
然后他看向了韩文清,决定韩文清要是说个不字他就掏出十字架为了土特产决斗了。

5.
韩文清抱臂,点点头。
张新杰松口气,放下了兜里准备好战斗的十字架。
所以你们是差点为了我带来的土特产大打出手是么……
林敬言站在一边,觉得心好累。

6.
周六早晨张佳乐起得比张新杰还早。
如果忽略他一爬起床就砰砰砰地敲林敬言的房间吵得方圆百里睡不着的话,这是一件好事。
哦,还要除去张佳乐边雪姨式拍门边跟哭丧一样喊林敬言起床。

7.
韩文清带着三个人去了自己家里开小灶。
不知道的人以为他们被拐到贼窝要被杀人灭口。

8.
张佳乐:“我去!!!别墅!!!”
林敬言:“我去!!!好黑!!!”
张新杰:“我去!!!哎哟!!!”
韩文清:“我去!!!别挤!!!”
林敬言不是很想直视 张新杰因为拉了窗帘太黑没看见台阶被拌了一绞顺势推了张佳乐和自己一把然后三人一起向前扑在了韩文清身上 的一幕。

9.
林敬言觉得自己骨头快要被张佳乐压断了,然而罪魁祸首还在兴奋地往林敬言身上拍了拍。
“哎,一点也不痛哎!”
林敬言不想说话并向你丢了只被三个人压着的韩文清。

10.
韩文清一撸袖子,拍着胸脯:“交给我吧,我来下厨。”
张新杰把食材拎给他,对林敬言张佳乐二人信誓旦旦地说:“别看队长这样子,其实他手艺很好。”
韩文清点点头,进了厨房。
“你吃过老韩做的菜?”张佳乐问。
“没有。”张新杰摇摇头。
“那你怎么知道他做的好吃?”张佳乐好奇。
“我看到他眼里对做饭的渴望,”张新杰叹口气,“以及拿着菜刀的杀气。”
张佳乐:“……”
林敬言:“……”

11.
没想到韩文清糙汉的外表下有颗温文尔雅热爱厨艺成为居家好手的心。

12.
三个人坐在饭桌前等着韩文清。
没等到端着菜笑意盈盈过来的韩文清。
等来了提着菜刀杀气腾腾冲过来的韩文清。
那一瞬间,林敬言觉得自己可能要命送于此,他们三个要成为韩文清的食材了。
韩文清:“你们吃辣吗放青椒还是红椒???”

13.
“……”林敬言摸了摸小心脏,心有余悸,“青椒比较辣,放青椒。”
“张佳乐这是怎么了?”韩文清右手还提着菜刀,左手去戳张佳乐的脑袋。
“他比较累,饿趴下了。”张新杰回答。
“哦,马上就好。”韩文清利索地回了厨房。
林敬言觉得刚才张佳乐头倒在桌上不省人事,被韩文清按着的样子
真像一只胖头鱼被按在砧板上准备宰了炖汤。

14.
芋头炖排骨被端上来的时候张佳乐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
“你不被吓死了吗?”林敬言问。
“我那是装死,”张佳乐立刻开始抢最大的那块排骨,“听说老韩不宰死人。”
所以老韩真的会宰人是吗………………
林敬言觉得他要去买个人身保险。

15.
“哎,别说,老韩手艺真的不错。”张佳乐被烫的一直在哈气,但还是坚持和张新杰炝肉。
林敬言舀了一碗芋头汤慢悠悠地喝了起来。
“好喝吗?”韩文清问。
林敬言仔细感受着口中浓郁的芬芳,情不自禁,用力点了点头。
一旁张佳乐带着下次还想吃的心思夸完韩文清又来恭维林敬言,他拍拍林敬言的肩膀:“老林啊,这芋头是你从深山老林里带来的吧?这么好吃。”
“……我老家不在深山老林谢谢。”
“深山老林,老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发现新大陆似的大笑起来。
然后张新杰也跟着笑了起来。
再然后韩文清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虽然很可怕。
再再然后林敬言气哭,鼻子都歪了的那种,不住怀疑起自己的芋头是不是有毒。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