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一个日常》

黄少天:马上就要到老子生日了你看着办,去年你可是双更今年怎么说也不能比去年差你听见没听见没!虽然你最近这么堕落但本剑圣相信你一定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的对吧?

我:不对

黄少天:我靠靠靠爱呢爱呢你给队长生贺码了五篇我都不跟你计较了让你保持去年的双更你还有意见了?说好的我是你看书喜欢上的第一个人呢,我都没管你要初恋的名分你却对我这么冷酷这么无情这么无理取闹!信不信我上贴吧揭发你这个人渣的罪行!

我:信不信我老公一拳可以打死你

黄少天:不要仗着老韩跟你一伙你就为非作歹作威作福为所欲为!以后凑字数不要来找我让我多讲点东西了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评论
热度(14)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