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老流氓
回史圈了,还爱着全职,有缘再见。

女朋友@有罪判定

QQ:2669598701 备注LOFTER
 

《嘟嘟嘟嘟噜噜嘟翔翔吃醋啦》


-#全职高手##肖翔#
-如有撞梗我的锅,算我借梗可以吗
-ooc可能如江波涛一般汹涌

目录here

肖时钦最近有点郁闷。
能让好脾气的他郁闷的原因不多,雷霆小魔女算一个,雷霆副队长算一个,联盟大魔王算一个,联盟泥石流也得算一个。
“队长,你最近怎么郁郁寡欢啊?”善于察言观色的戴妍琦好奇地问。
“小戴你这么戳队长伤心事是不对的,让他自己消化消化这个悲伤的事实。”善解人意的方学才想要拉走戴妍琦。
“所以在你眼里这个悲伤的事实到底是什么?”郁郁寡欢的肖时钦摘下眼镜,揉了揉有些疲惫的眼睛。
“诶,队长说话了?他终于学会说话了??”戴妍琦兴奋起来。
“小戴我们还是走吧,队长终于发现他的本体是眼镜了,当心踩碎他。”方学才温声劝说对着一副眼镜说话的戴妍琦。
“……”肖时钦看着这俩人一唱一和,心有点累。
可是这还不是最让他郁闷的。
肖时钦登录qq,盯着郁闷之源发呆。聊天窗口显示的是昨天的会话,昨天下午两点开始到现在,某人已经有十八个小时四十分三分钟二十一秒没搭理过他了。

一叶之秋:小事情!!!!
生灵灭:嗯?怎么了?
一叶之秋:你是不是胆子肥了??!
一叶之秋:谁给你的自信和勇气让你做出这种事???
一叶之秋:你他妈竟然敢拿着把剑找我打架???
一叶之秋:你不知道我是用矛的吗!
生灵灭:……
生灵灭:……等等,翔翔,你在说什么?
一叶之秋:我昨天做梦梦到你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光天化日日久生情情不自禁地挑衅我!要跟我打擂台!你下手还挺狠,幸好我赢了!!!
生灵灭:……………………
生灵灭:翔翔,成语不是这么用的,还有,梦里的我不是我……
一叶之秋: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一叶之秋:我要去睡午觉了,要是你还来打我,我就打死你!!!
生灵灭:……= =第一次希望你梦到周泽楷
一叶之秋:果然像那谁说的,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你打不过我!!!!
生灵灭:……
生灵灭:不翔翔你听我解释
一叶之秋: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我要去睡觉
生灵灭:……那你告诉我,那谁是谁
一叶之秋:你都不关心我为什么突然要睡午觉了!!!!
生灵灭:……那,翔翔你怎么突然要睡觉了?
一叶之秋:你不提还好,一提我就想起来你昨天在梦里挑衅我的事儿!气死我了!
一叶之秋:副队让我睡个午觉讨回来,你不要来打扰我!

然后到现在,已经是十八个小时四十分五分钟三十七秒了,孙翔都没有再回过消息。
肖时钦咬着牙把轮回上上下下,从老板到清洁工,一个没落全都问候了一遍,尤其是那谁,虽然他不知道是谁来着。
堂堂战术大师,对付不来孙翔的小心思,肖时钦觉得很没面子。
既然自己没面子了,罪魁祸首轮回也别想有面子了。
于是肖心脏联系上叶修,特别诚恳地提议——

生灵灭:叶前辈,前几天你是不是问我合作的事?
君莫笑:哟,不是说考虑考虑,现在想好了?
生灵灭:考虑主要也就是问下队里其他人的意见,毕竟去不去网游里玩是看个人意愿
君莫笑:那怎么说
生灵灭:我相信叶前辈自然不会亏待盟友,这点我们还是很放心的,就是轮回那边的希望交给我们处理
君莫笑:你是要徇私枉法啊?
生灵灭:是大义灭亲家
君莫笑:啧啧,真心脏啊,对孙翔的娘家人都下得去手

战术大师当然明白,轮回没面子并不能解决真正郁闷的问题。
思来想去,肖时钦打了个电话过去。
“嘟嘟嘟嘟嘟……”没接。
“嘟嘟嘟嘟嘟……”还没接。
“嘟嘟嘟嘟嘟噜噜嘟!”还没接……个鬼!
“翔翔!”肖时钦激动地喊出声,引来雷霆赶来训练的队员纷纷侧目。
“嘟嘟嘟嘟噜噜嘟噜噜嘟!”
“……”要不是确定是孙翔的声音,肖时钦很想挂断电话。
“您好,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Hello,your call is dudududu,please wait a minute.”超级明显的假女声。
肖时钦手忙脚乱打开录音:“翔翔,再说一遍。”
然后孙翔毫不留情地挂了电话。
“队长,挺尴尬哈?”有人幸灾乐祸。
肖时钦一瞪过去,方学才立刻扭头假装看风景。
“再说一遍再说一遍嘛~”戴妍琦躲在电脑屏幕后假装不是自己在说话。
“翔翔!”程泰生动再现肖时钦当时的激动。
“翔翔~”鲁奕宁模仿戴妍琦的语调。
“翔翔——”张家兴喊得意犹未尽。
顿时,雷霆训练室里“翔翔”声此起彼伏。
肖时钦大囧,看来他要再严厉一点了,不然这群家伙总不把自己这个队长放在眼里,调戏得越来越过分了!
“所以队长你到底郁闷什么嘛!”戴妍琦没心没肺地就问了出来。
肖时钦看着雷霆众人期待地望向自己,脸上个个都写着“队长你相信我,你有什么困难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我们可以帮你解决的”。
肖时钦难却盛情,只好原原本本把事情讲了一遍。
所有人拖着凳子,自发把肖时钦围在中央,讨论起这件事。
方学才率先发话:“首先,我们要明确,孙翔是联盟里的一股泥石流。从他的角度考虑问题,我们要抛弃身为正常人的思维。”
肖时钦用力锤了他一拳。
戴妍琦举手:“队长,我想知道孙翔昨天午睡到底有没有再梦到你跟他打架啊?”
方学才表扬她思路清奇:“很好,小戴,你已经朝着抛弃正常人思维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鲁奕宁不甘落后:“从队长被孙翔冷落的迹象来看,他不仅梦到了,还很有可能打输了!”
张家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控诉:“队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干嘛不让着点孙翔?”
程泰皱着眉:“不对,事情没这么简单。”
方学才肃然起敬:“程老先生请讲。”
程泰一脸高深莫测:“我们来分析下刚才的电话,不难得知,孙翔压根就没搭理队长。”
肖时钦虽然有点尴尬,但还是爽快承认了。
程泰继续高深莫测:“可他既然接了电话,又干嘛不理队长呢?如果不想搭理的话,不接电话不就行了吗?”
众人觉得有理,连肖时钦都跟着点点头。
程泰一拍大腿:“一定是孙翔中彩票了!奖金冲了电话费,打电话就当玩一样,不在乎这点话费呗!”
肖时钦虽然抬脚有些费力,但还是痛快地踹了他一脚。
鲁奕宁嘘了一声后反驳程泰:“队长打过去的,扣的是队长的话费好吗?”
程泰立刻纠正刚才的说法:“那就是他为了报复队长你打赢了他!”
肖时钦对他的推理表示不屑:“他连我给他办理两省优惠的套餐都一概不清楚,哪里会想这么多,他根本就算不清。”
戴妍琦悄悄扯了扯方学才袖子:“我录音了。”
方学才竖起大拇指:“干得漂亮,发我一份”
眼见所有人的思路都在抛弃正常人思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肖时钦叹口气,语气十分的沧桑:“各位,靠谱点。”
关键时刻还是牧师挺身而出:“干脆我找个轮回的问问吧!”
“找谁?”肖时钦好奇。
“方奶,一支队伍里最靠谱的可就是牧师了!”张家兴骄傲。

回云:方奶在不?
笑歌自若:今晚八点没空,约了徐景熙干架
回云:不是这个事
笑歌自若:副本也没空,跟张新杰组了奶爸队了

肖时钦仿佛看到了一个新世界:“你们牧师平时都在干什么……”

回云:哎你很闲嘛???
笑歌自若:没你闲,还有空找我唠嗑
回云:我找你有正事
笑歌自若:你说到现在屁也没放个
回云:我靠你是不是方奶,突然粗鲁
笑歌自若:刚刚被袁柏清那个小兔崽子给阴了,你优雅一个我看看
回云:下次我们搞死他
回云:不扯皮了说正事说正事,你们是不是给翔翔吃枪药了?
笑歌自若:我们不给他也吃
回云:真的假的,你们轮回还有这东西?给我们雷霆点呗?
笑歌自若:让你们队长把翔翔带走不就有了源源不断的枪药
回云:那你们干嘛不直接打包寄过来
笑歌自若:邮费太贵
回云:老哥,你们轮回跟我们雷霆叫穷?
笑歌自若:你突然提醒了我
回云:什么?
笑歌自若:原来肖时钦根本就不爱孙翔,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倒卖军火!
笑歌自若:我去告诉孙翔了,再见!

张家兴无辜地看着肖时钦:“队长,我已经尽力了……”
肖时钦额上青筋跳了三跳,以戴妍琦为首的围观群众憋笑憋得很辛苦。方学才一脸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过身狂笑去了。
肖时钦掏出手机,有气无力地说:“明天我请假一天,你们好好训练。”
戴妍琦立刻戳穿他:“队长你去上海啊,去见孙翔啊?”
程泰好心提醒他:“当心泥石流,注意身心健康人身安全。”

第二天,肖时钦赶了最早的一班飞机到了上海。
昨晚他一分钟99+也没能打动孙翔,只好亲自过来,不管什么事先负荆请罪再说。
嗯,买好了悲事薯片雨碧饮料,还有坚果炒豆小饼干,面包牛奶大西瓜……大西瓜还是不要了,背不动。
万事俱备,只差孙翔。
肖时钦志在必得地坐上了开往轮回俱乐部的公交,有身子骨健朗地老大爷看他背着一个大包,抓着扶杆起来,给他让座。
“年轻人挺不容易啊,这是去哪啊?你做吧。”老大爷站在旁边感叹。
“还好还好,大爷您坐,我待会就到了。”肖时钦连忙扶着大爷坐下。
老大爷就是喜欢肖时钦这种看上去老实巴交的小伙子,再加上他现在背着大包拎着小包的样子,老大爷觉得应该就是带着土特产来走亲戚的好娃子,于是欢快地和他唠嗑起来。
“坐到哪里下啊?”
“轮回俱乐部。”
“哦,我孙子很喜欢去那里,虽然进不去,但周围还是很好玩的。”老大爷表示自己很接地气,“你是去附近哪里啊?”
“我就去那里面。”
“哦!小伙子我到站了,你坐这里吧!”大爷挥挥手,颤悠悠地下了车。
肖时钦放下包坐下也不方便,干脆就一直站到了轮回俱乐部才下车。
俱乐部的门卫自然是认识常常往轮回跑的肖时钦,看到他站在门口,朝他意味深长一笑,放人进去了。
肖时钦无奈地笑笑,去宿舍找孙翔了。
“希望一路上别碰到什么人,碰到人也不要碰到轮回战队的人。”肖时钦暗自祈祷着,然后迎面撞见一身运动装的周泽楷江波涛。
“……早啊两位。”
周泽楷疑惑地盯着肖时钦。
江波涛友好地打招呼:“早啊肖队,我们先去晨跑了,翔翔应该还在睡觉,请自便。”
肖时钦对江波涛的好心一点感激之情也没有,身为战术大师的直觉告诉他,孙翔的不对劲肯定有江波涛的掺和。
跟周泽楷江波涛说拜拜后,肖时钦趁着人少没人注意,轻车熟路地进了孙翔房间。
“翔翔,起床了~”
没动静。
“翔翔,起来吃好吃的了~”
还是没动静。
不该啊!肖时钦纳闷。
帮孙翔收拾好乱糟糟的桌子后,他打开包,把平时孙翔爱吃的全部放在了桌子上。新鲜出锅的油条包子散发出的香味,应该早就把孙翔这个小吃货给诱醒了。
肖时钦走进卧室,发现床上没有孙翔,只有一只巨大的被子怪。
肖时钦哭笑不得地拍拍拱起来的一团:“一米八几的人了,幼不幼稚?”
被子里闷闷哼了一声,跟着又传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郁闷了一天十九个小时三十分钟的肖时钦第一次忍不住笑出声:“饿成这样了还不起来?待会早饭都冷了,我可是特意去了你上次跟我夸了好久的那家店买的哦。”
孙翔架不住肚子饿,磨磨蹭蹭地钻出被窝去洗脸刷牙。
肖时钦先帮他整理好床铺,再从床底下拿出平时用来跟孙翔下五子棋飞行棋的小桌子,细心地摆好早饭。
“好香。”孙翔又开启了花式夸早餐店模式,“我就说这家好吃,我在刷牙的时候就闻到了,这是香菇肉包!”
“嗯对。”肖时钦拿起包子递到孙翔面前,刚等孙翔伸手,立刻把包子藏到了身后,“翔翔你先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孙翔对肖时钦这种欺骗他感情而且欺骗饿得要死的他对食物感情的行为非常愤怒,但是肖时钦摆着你要硬来我就吃掉包子的样子,让孙翔又不敢动手,只好瞪着肖时钦,不说话。
肖时钦在心里默念:“五,四,三,二,一……”
“你把包子给我我才告诉你。”孙翔噘着嘴,不情不愿地妥协了。
吃完包子,孙翔本来还想耍个赖,一看到肖时钦笑眯眯地盯着自己,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前几天我去雷霆了。”孙翔别扭地开口。
“嗯?我怎么不知道?”肖时钦纳闷。
“吴启给我买的票,非要我跟他一起去雷霆转转。”孙翔别扭地继续说。
“他来雷霆干什么?”肖时钦更加纳闷。
“我问他他也不说,就让我跟着。”孙翔说到这,忽然就气愤起来,“然后我在雷霆门口看见你跟那妹子,双马尾那个,就你们雷霆的戴妍琦,你摸她头!还送她一个抱枕!”
“……你是不是五月二十五号来的?”肖时钦想起来了,努力辩解,“那天小戴生日!方学才还抱了她!程泰也摸了她的头!”
“哼!”孙翔拒绝相信。
“摸头是会让她长不高的!”肖时钦据理力争。
“还有这种操作?”孙翔立刻就信了。
然后反应了三秒,怒道:“那你总是想着摸我头是什么意思!”
肖时钦安抚炸毛的孙翔:“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你就是居心叵测,嫉妒我长得比你高!”
“嫉妒什么,还不都是我的?”
肖时钦一句堵死孙翔。
“谁、谁是你的!”孙翔试图再反抗下。
然而某心脏不给他翻盘的机会,接着追问:“那做梦和打电话,都是因为翔翔吃醋了?”
孙翔扭过头哼了一声,算是默认。
肖时钦捏了捏孙翔软软的耳垂,温柔地套话:“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这么喜欢你呢?”
面对温柔攻势毫无抵挡力的孙翔乖乖招了:“我相信你!可是副队说这样好玩,你还会来找我给我带好多好吃的。”
肖时钦把江波涛吴启两个人在心里问候了八百遍。
“我还是有点饿。”孙翔委屈巴巴地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揉了揉他的头:“吃吧,今天一天我都在这陪你。”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妒老流氓/Powered by LOFTER